欢迎光临《捕略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捕略网 > 新闻 > 正文

开心投助力全国大学生创业 首站在深圳大学启动

2016-05-1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12日,开心投携手深圳大学创业协会共同启动创业沙拉——“优秀合伙人”活动在深圳大学圆满举办。此次,深圳站创业沙拉启动仪式,一方面为了响应国家“双创”、“四众”的号召,同时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激情。

  70、80后重温校园温情共赏玫瑰盛宴

  活动当天,现场摆放2000朵玫瑰打造“玫瑰庄园”,供深大师生参观、合影留念,并赠送礼品,吸引大家关注开心投优质项目,关注“优秀合伙人招募计划”。同时邀请新华社、深圳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并有新浪、搜狐、网易等百余家媒体跟进报道。

  据了解,开心投(www.kaixintou.cn)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是中国证券业协会认证的全国首批9家股权投融资会员单位之一。

  深圳开心投运营总监邢英俊表示:开心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创业中去。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很明显:有活力,有想法,有创意,但劣势同样明显:缺乏经验,难以应对复杂的社会形式。而开心投的价值就是以自己的经验,平台资源,专业指导等优势弥补大学生劣势,让他们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力。

  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来到现场参观并对开心投的活动给予肯定。深大创协负责人李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学生创业确实是时代的需求和趋势,有利于大学生更全面快速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但同时大学生还是要多学习,学生以学为生,只有多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创业之路才会更稳健。

  左深大创协负责人李甘图中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图右深圳开心投运营总监邢英俊

  据介绍,深圳大学创业协会是成立于2001年的社会实践类社团,提供深大有志于经商创业学子创业方面的帮助、指导以及培训,培养其经商创业方面的素质,而创业沙拉(Starup Salad)是一个全球创业者社区,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有想法、有热情、愿意分享的年轻人,在当地发起和组织52小时创业沙拉活动。创业沙拉由腾讯开放平台助力,由各地创业社区领导者组织。2015年1月起,已完成22个城市的32场活动,集结来自20+个城市的50+位组织者,10000+位活动参与者,500+位创业导师与评委,接触的创业项目一共888个(其中,创业沙拉形成的项目有470个),从创业沙拉走出来的有40+个项目拿到投资,如功夫旅行、我家靓仔、拼铺、呼啦啦、Chat Neighbor等,拿到30-400万人民币不等的天使投资。曾被多家媒体报道。

  据了解,当天开心投主要推动两个优质项目,有300多人积极报名参与合伙人招募。

  项目之一是中国人寿恋爱保险:恋爱保险玫瑰版是由中国人寿财险推出的保险产品,每人限购一份,每份产品价格为299元(在校大学生199元/份),投保人3年以后10年以内与指定心上人登记结婚,中国人寿财险将会送上1万朵玫瑰作为新婚贺礼。

  该活动面向深大招募优秀创业人才,共同参与产品销售,市场拓展,并开放预售平台。

  项目之二是远方客栈连锁品牌:远方客栈是一家充满情怀的酒店管理公司,通过整合景区上百家高端客栈资源,以互联网+概念加强酒店管理、营销。为每一个想要去远方的旅行者提供温馨、舒适、优美的住宿环境和融洽的旅行交流氛围。

  据悉,该项目招募优秀合伙人,共同参与远方客栈连锁品牌运营,成功入围合伙人可获得原始股权,并免费亲身体验丽江7日游,入住高端精品客栈。

  相关链接:

  开心投(www.kaixintou.cn)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成立于2014年,由深圳市开心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并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认证的全国首批9家股权投融资会员单位之一。开心投专注于初创期和成长期阶段高新企业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主要通过领投(GP)+跟投(LP)的模式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服务。平台参考专业风投基金的尽职调查模式,首次引入“第三方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协助买方(领投机构或个人)对拟投企业进行尽职调查,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风险评估和控制;同时,尽调律师和会计师须陪同企业成长及进行监督与指导。开心投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采用恒生系统的股权投融资平台。其精英创始团队全部来自于证券、投资机构、互联网金融以及传媒行业,具备可靠的专业化运营能力。开心投将以“专业、创新、开心”的理念,为投资者、创业者及金融服务机构搭建一个值得信赖的股权投融资对接平台。

  何庆龙:开心投创始人兼CEO,连续创业者,曾任招商证券、香港汇业集团等集团高管,多年在风投领域从事投资及管理工作,对股权投融资行业有自己的研究。有证券、期货、基金从业资格证,私募基金备案人。2014年创立开心投,并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的9家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之一。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佰家衣库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没有了